張懸閉關前「最後一唱」!安慰歌迷:別為我的票房擔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在唱唱說說多年後,張懸說她想要暫停一下,本周六(1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潮水箴言》演唱會,將是她閉關前最後一場演出。由於票房得賣超過7500人,收入才能打平成本,許多歌迷都為她憂心,她則在臉書反過來安慰歌迷:「請容我再說一次,不要為我的票房擔心喔!

▲張懸周六唱完「潮水箴言」演唱會後進入閉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我覺得我的票房很好,真的,在我心中它很感人,它也教了我很多好事情。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嘗試打平成本,嘗試讓這樣的作品能經營下去,但我很珍惜第一次大型演出,就能有眼前會前來的七千個聽眾,他們就是這個作品此刻唯一還該在乎的事了。」經紀人蔡玉青說,這幾天票房持續在增加,周六演唱會應該可以突破7500人,但這場演唱會應該可以容納到11000人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懸。(圖/LEZS)

張懸說,看了很多留言,「謝謝各界的大家...真的,真是謝謝...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們賦予我的,我會全部跟我的團隊一起分享。在你們和這個團隊之間的我,很慚愧啊。我希望因為這場演出,讓你們雙方知道這個年代裡彼此的存在,有人做得出這樣一個作品,有人會看這樣的作品,我希望你們以彼此為榮。這是夠棒的第一次了。」

雖然周六才開唱,不過,高雄巨蛋的舞台周一已開始搭建,身為「導演」的她,這兩天無時不刻都與搭台工人站在一起,親自盯緊每個細節,就是希望這個閉關前的代表作,能成為台灣樂團的示範。她也在最新一期的《LEZS》雜誌,寫下她對藝術、創作及人生的思考,以及對最後一場《潮水箴言》的期待,做為現階段音樂生涯的總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