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1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無法說出的憂心。在別人面前也許一如往常,卻有個暗自擔心的問題點困擾你。擔心工作進度落後,自己舊疾復發,不堪使用的老舊機器設備,或是兩個人關係逐漸疏遠無言以對等。必須主動出擊在發生之前,將問題攤開來檢視,該拋棄或修復的都事不宜遲。


金牛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愉悅的好消息。從前的夥伴、朋友傳來好消息,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有趣的活動邀請,人際關係將再度活絡。出門前可刻意打扮,讓自己更有自信。聚會中容易認識心思敏感多情的新朋友,彼此有共同的朋友時,應避免誇大或炫耀的說辭,替自己留下好印象。


雙子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等待時機到來。有喜歡的工作機會和喜歡的人,需要耐心等待適當的時機好好表現。即使充滿熱情,也切忌不要急於表現,因輕浮、或無法針對實際問題提出看法的人,反而容易留下負面印象。成熟穩重的態度,以及對未來有清楚規劃的人,將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巨蟹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暫時性的逃避。對現狀感到不如意,甚至有了逃避的念頭。面對別人主動的關心,反而感受到壓力。只有意識到,當你不願承認挫敗,也不願接受既有的事實時,都正在阻止你脫離困境,並隔開願意幫助你的人,才有轉機。能讓你重新振作、走出低潮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獅子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來自異地的禮物。有機會收到他人的旅行紀念品或土產,帶來不小驚喜。或是自己即將前往海外旅行,若是長途旅行,因特別留意當地的天氣變化,事前做好交通轉乘的規劃。搭乘廉價航空的朋友,應注意有關行李的規定,即可確保不必要的困擾。


處女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找到專屬的舞台。某個創意和行動,早已在內心構思多時,始終沒有適當的表現機會。剛好有人退出,或正式向你提出邀請時,請放下所有的擔憂,把握機會實現夢想。感情猶如春天到來,雙方相處融洽,有機會因對方的寵愛,進一步承諾未來。

天秤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翻轉好運的開始。無私的奉獻,和正直的作為,開始有了成果。例如:一直為家人默默付出的關心,開始得到善意的回應。人際上的誤會或法律上的糾紛有機會化解,得到比原先預期更好的結果。樂觀開朗的人,將在人群中發現到愛慕的眼光。

天蠍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專注在自己所熱愛的。正展開的一項新計劃,或新的關係,吸引了你全部的熱情和行動力,恨不得所有時間都投注在此。短時間內一切都會很順利,卻必須留意因此受到影響的計畫和相關人等,隨後所提出的抗議,將成為問題中的問題。表達關心能降低影響。

射手座
死神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拋下舊的才能迎接新的。生活環境發生巨大的變化,或在乎的人即將與你告別,剛好宣告了轉變的開始。不利遠距離戀情,或復合重新在一起的伴侶,繼續嘗試和努力,將成為無法負荷的期待。只有真正的放手,創造全新的自己,才能擁有想要的未來。

魔羯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自己重新出發。計畫許久的人生藍圖,即將成真。有可能忙著搬家或外派,與關係穩定的戀人締約承諾,雖然一切都在你的計畫之中,卻還有需多微小的細節,需一一做出抉擇。即使委託他人幫忙,最後還是有可能插手管理,不如一開始就自己掌握。

水瓶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默默承受的苦。因形勢所逼,從他人那裏接下許多責任,一下工作壓力暴增。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埋頭苦幹的形象將深植人心,為自己建立值得信賴的好口碑。因為忙碌無暇顧及愛情與家庭生活,即使得不到對方的體諒,也只因為在乎,請善用安慰的話語。

雙魚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一起的好運。不為人知的付出,長期的耕耘,開始受到眾人的肯定,有一夕暴紅的機會。應適時結合眾人的力量,擴大的影響規模,成功留下典範。與家人出遊,享受陪伴與照顧,內在的支持力量,成為自信和奮鬥的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