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版權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對別人過度的開支票或一頭熱的許諾別人的事不如預期,到最近你漸漸開始冷靜下來,覺得必須多一點思考再開口,這樣也讓你顯得穩重一些,別擔心這就是你逐漸成熟的過程。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近期你在許多方面,不論是物質或心靈層面都感到很滿足,並積極的關心身邊的親友,將他們列入你計劃當中的一部份,不再只是顧慮到自己個人的感覺,慢慢開始對許多事情有了使命感,生活也有了許多新目標。

雙子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最近新的一些工作機會或職務內容,你試著想嘗試與以往不同的方式來面對與執行,聰明又機靈的你總能發現許多捷徑,但這次要考慮的層面較廣,如果不想只是短期的達到目的,就要好好思考與其他方面的連結性。

巨蟹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差旅或被要求外出協助的事情,並且不會是個輕鬆簡單的差事,你還是得花許多心思在這個上面,可能有加班的機會,小心注意健康問題,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獅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實現最近的小目標,並且非常滿意結果,可能是家中成員有了歸屬或是居家生活計劃順利完成,讓你輕鬆又開心,享受喜悅之餘,也別忘了與別人一同慶祝分享。

處女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度敏感的特性可能讓你因此經常分心,必須忙著去處理許多大小雜事,大家也都樂於找你幫忙,但在忙著幫別人解決問題的同時,也別忘了花點時間完成自己一些計劃要做的事。

天秤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許多事物讓你煩心,需要重新評估、分析事物在你心中的優先順序了,或許是時候轉換一下心情,籌劃下次的假期旅行,讓你跳脫僵化的思維,或者與在遠方的朋友聊聊,他們也許能給與你新的資訊或刺激。

天蠍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被賦予重任的你,雖然得到了一些成就感,獲得了實質的獎勵,但心中有點疲乏無力,是時候好好思考自己是否要的只是表象的身份地位?或是內心還中有更深層的追求目標,可以試著與別人討論看看。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好事發生的你,雖然然想要保持鎮定,但還是有點藏不住,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把歡樂分享給大家吧,財運跟事業運都不錯,懂得多分享讓你得到更多。

魔羯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人際關係上要懂得讓沉住氣,不要太容易被別人影響。你可能會得到一些小道消息或是人們急於給你一些意見,更有人正在背地觀察著。冷靜下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並以宏觀的視野慣看局勢後再做決策。

水瓶座

隱者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的你很適合確立未來的目標,尤其若你心中早有計畫,對於未知的將來保持堅定的意志,拿出穩重的一面,朝著理想方向前進吧!

雙魚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讓你覺得進退維谷,似乎有一些事物遮蔽了你的直覺,影響你的判斷能力,不需要畫地自限,一股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力量,將陪你度過今日的渾沌,繼續執行手邊的任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