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鄭中基拒參加《歌手3》?「不懂鳩叫」疑諷鄧紫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加坡歌手陳潔儀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曾被古巨基讚美歌聲沒有瑕疵,但卻成為節目中第一個淘汰者,還被爆現場演唱全程走音,靠著後製修改才保住形象,消息傳出後引起激烈爭論。歌手鄭中基13日在臉書PO文,表達了對此傳言的不滿,還疑似暗諷上季亞軍鄧紫棋唱歌如「鳩叫」。

▼鄭中基疑似諷刺鄧紫棋唱歌如「鳩叫」。(圖/東方IC/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據大陸媒體《新快報》報導,陳潔儀在第2集節目中演唱《心如刀割》,音準從頭到尾都飄忽不定,讓現場記者大喊「聽得『心如刀割』」,靠著後期編輯才修出高水準演出。然而,許多網友認為陳潔儀以唱功穩健出名,不太可能有全程走音的狀況,懷疑製作單位故意偏袒大陸歌手,也怒指報導隨便抹黑藝人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香港歌手鄭中基13日轉發相關報導,在臉書留言寫下:「為何小弟多次拒絕參加這類型的節目?皆因小弟自問五音不全,亦不懂鳩叫。」由於鄧紫棋曾遭批唱歌如「鳩叫」,因此鄭中基的PO文被猜測是在諷刺鄧和《我是歌手》水準不高,再度引起網友爭論報導的可信度。

▼鄭中基臉書PO文疑似諷刺《我是歌手》和鄧紫棋。(圖/翻攝自鄭中基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