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有可能拍續集?原著作者吉莉安弗林這麼說....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控制》(Gone Girl)是2014年下半年曾經引起熱烈討論的一部片,不僅讓還沒結婚的影迷直呼不敢婚,已結婚的也開始對婚姻反省,同時,也令演出「神奇艾咪」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獲得了外界的大量關注,日前,原著作者吉莉安弗林(Gillian Flynn)也被問到,電影是否有拍攝續集的可能性。

▲羅莎蒙派克在《控制》中有亮眼演出。(圖/福斯提供)

英國演員蘿莎蒙派克在2002年的《007誰與爭鋒》中飾演「龐德女郎」米蘭達福斯特,一舉成名,之後持續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長片,包括和湯姆克魯斯合演的《神隱任務》、和賽門佩吉合作的《茫到世界盡頭》、與保羅賈麥提合演的《巴尼正傳》。新片《控制》中飾演女主角,在大衛芬奇的鏡頭下發光發亮,劇中心機人妻愛咪成為全片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制》海報。(圖/福斯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控制》電影中,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與吉莉安弗林留下了夫妻兩人「重修舊好」的結局,吉莉安弗林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是否有可能推出續集,她說:「沒有一定,如果大家還可以再聚集起來,故事就有可能繼續發展,那會很有趣,也可以看看瘋狂的鄧恩夫妻之後幾年的生活。」但也強調,希望能夠由班艾佛列克等完全相同的卡司一起演出。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