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盜壘讓比賽更刺激 黃浩然:越多人嘗試是好事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高國輝日前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單季20盜。(圖/記者陳明仁攝)

義大犀牛主砲高國輝日前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單季20盜,提及這點,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表示,越多人願意嘗試盜壘是好事,盜壘可以讓球賽更刺激,他也提到,現在中職只有4隊,球員擔心受傷會影響好不容易得來的上場空間,因此越來越少盜壘,若中職隊數增加,球員就能更盡情表現。

黃浩然認為,越多人願意嘗試盜壘是好事,盜壘能讓球賽變得更刺激,這也是球迷之福。黃浩然說,他就常告訴隊上的年輕投手,不要小看盜壘,原因在於,3支安打未必能得分,但若搭配盜壘,有時1支安打甚至不用安打就能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中職盜壘風氣不若以往,黃浩然表示,過去都是同樣幾個人在盜壘,現在隊數少,各隊競爭激烈,球員若是受傷,可能就會失去好不容易得來的上場空間,因此越來越少盜壘,「不能說沒盡力,但是球員在場上會更小心。」黃浩然認為,若中職隊數增加,球員就能更盡情表現。

黃浩然表示,他樂見比賽強度提升,這會讓球員更想表現,不過他也笑說:「當然不希望對手總是跑我的。」

▲黃浩然認為盜壘能讓球賽變得更刺激。(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