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私處」鬆弛影響房事 52%的巴西孕婦選擇剖腹產

▲在巴西有高達52%的孕婦選擇剖腹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婦女因為迷信,有高達52%的孕婦選擇剖腹產,因為她們相信,自然產將會導致陰道鬆弛,並且影響未來的性生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巴西有高達52%的孕婦選擇剖腹生產,而這個數據已經高出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所建議的10%-15%,因為當地婦女一致認為,剖腹生產能避免陰道鬆弛,還能維持長久的性愛生活;由於數字高得嚇人,巴西衛生部長將要啟動一項鎮壓剖腹產的政策;此外,剖腹產也會帶來一定的風險,包括傷口感染、嬰兒呼吸困難等。

除了當地婦女迷信之外,但有專家表示,為了賺取剖腹產的手術費用,大部分的巴西醫生並不會阻止女性選擇剖腹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