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恐怖驚悚影集! 真田廣之深入北極拯救全人類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號稱史上最恐怖驚悚科幻影集《雙螺旋》第一季將在台灣播出!劇情描述在冰天雪地中,爆發神秘超級病毒,背景設定在一個北極的研究中心,科學家們努力想找出拯救全人類的方法,故事鋪陳讓人不寒而慄。主角是日籍實力派演員真田廣之,該劇製作人Cameron Porsandeh形容:「能請到真田廣之真是不容易。」真田答應演出讓製作人超意外。

▲▼真田廣之在《雙螺旋》飾演旗山博士,是北極研究基地的負責人,沉默寡言又極具魅力。(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田廣之在劇中飾演旗山博士,是北極研究基地的負責人,沉默寡言又極具魅力,對基地中正在進行的機密研究計劃一律守口如瓶,使得調查工作更加困難,也讓調查小組的所有人都置身於危險當中。

54歲的真田廣之,1983年演出的電影《里見八犬傳》造成轟動,風靡一時,之後的《陰陽師》和《黃昏清兵衛》也受到歡迎。2002年真田廣之參與好萊塢大片《末代武士》演出,受到廣大好評,之後便移居美國,把事業重心移到好萊塢,努力的成果包括電視劇《Lost 檔案》、《復仇》以及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和《浪人47》。

▲《雙螺旋》號稱是史上最恐怖驚悚科幻影集。(圖/公視提供)

感情豐富的真田廣之,形容自己「個性囉嗦、就像是媽媽一樣」,拍片時不論是佈景或是道具,只要是他覺得有建議時,就一定會提出來,不過他強調自己還是是絕對尊重專業。《雙螺旋》1/14起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在公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