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殺手朝頭連開3槍 蔡姓堂兄弟慘死峨眉停車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內的峨眉停車場,13日傳出駭人行刑槍殺案。兩名蔡姓堂兄弟於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各中3槍全都在頭部,經調閱停車場監視紀錄器發現,堂哥還曾搭電梯下樓買飲料。由於蔡姓堂哥曾有竊盜、傷害等前科,警方初步不排除尋仇或毒品交易糾紛,已鎖定對象展開積極偵查。

熱鬧的西門徒步區停車場內發生槍擊命案,讓許多附近商家得知後人心惶惶。據了解兩名蔡姓死者都是台中清水人,是堂兄弟關係,在12日開著堂兄母親的車北上。根據峨眉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顯示,約13日中午11點多,兩人同乘這台車開入停車場6樓的6069號車位。

停好車後,蔡姓堂兄先離開,搭電梯下樓買飲料,過程被監視器記錄下來;沒多久回來後,發現堂弟陳屍在車內,查覺不對想要離開,卻被埋伏的兇手壓制在地槍殺身亡。現場採集到6枚彈殼,加上地面無太多血跡,警方研判,蔡姓堂兄弟兩人都是在車外被行刑式槍殺後,立即拖入車內。堂弟先身亡,被放到駕駛座左後方,堂兄接著被殺,被塞入駕駛座右後方,因此兩人屍體呈現交疊狀態。

兩名死者頭部各中3槍,身體其餘部位完全沒槍傷,因此殺人意圖明顯。警方從監視紀錄器發現,兇手疑似穿著黑色大衣,年約30到40歲之間,行兇後從容的的搭乘電梯,從峨眉街的出口離開現場。由於犯案手法特殊,完全沒有警告意味,直接朝頭部連開3槍,尋仇意味濃厚,警方已針對蔡姓堂兄弟的關係開始徹查,並已鎖定特定對象,準備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