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男裝周/勝元歐巴力挺dunhill 觀秀裝扮好英倫

▲dunhill 2015秋冬男裝秀在倫敦發表,33套服裝充分展現英倫紳士風格。(圖/翻攝自dunhill秋冬男裝秀影片)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歐巴車勝元受邀飛往倫敦參與dunhill 2015年秋冬男裝秀,穿著全套海軍藍條紋西裝現身的他,頗有典型英倫身式的風範,條紋西裝再搭配紅色斜紋領帶,穿著值得玩味。先前從首爾出發時,就已被捕捉到穿著一身dunhill搭機的畫面,車歐巴力挺可不是玩假的。

▲▼車勝元受邀飛抵倫敦看秀,從首爾出發時就已穿著一身dunhill力挺。(圖/dunhill提供)

 

dunhill 2015年秋冬男裝以英國各界藝術家為靈感,放浪不羈的藝術氣息充斥其中,服裝剪裁線條寬鬆;秀上男模穿著風衣剪裁的長外套,綁帶也可以鬆開,有如居家服一般隨興,呼應著中間穿插的幾套「睡衣」風格服裝,隨興且自在。其中,創作總監John Ray此次更在領帶上做文章,短版的領帶、以領巾做為領帶,正式感以隨興風格展現,毛衣不在配上襯衫而已,打上領帶更潮更帥。

▼dunhill秋冬在領帶上做文章,短領帶、領巾領帶等,隨興才是王道。(圖/翻攝自dunhill秋冬男裝秀影片、dunhil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