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在偷渡上康熙 網友看歷史畫面驚:佼佼的髮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日前上《康熙來了》與舊愛小S上演世紀大和解,該集12日播出20到44歲平均收視3.03,無線4歲以上有1.71(約79.9萬人),創下10年來第三高紀錄。回顧黃子佼2006年首次上康熙,正巧小S請產假,當時他陪寶媽錄影,還被拱上台擁抱,唯兩次「侵門踏戶」都創下話題,為S佼寶戀留下最好紀念。

▲黃子佼與寶媽經典一抱,被虧不自然。(圖/翻攝YouTube)

黃子佼與小S交往4年,與阿寶交往3年半,後來分手仍與寶媽感情深厚。寶媽猛誇佼佼貼心,當時更將「第一次」獻給他,替節目站台。面對前女友媽媽,黃子佼獻上一抱,畫面經典,寶媽說,「要他擁抱人家,是多難的一件事。」不過,懷舊片段曝光後,有眼尖網友指:「佼佼的髮量....跟現在差好多。」還有寶媽的造型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黃子佼2006年與寶媽第一次上康熙。(圖/翻攝YouTube)

相隔9年,佼佼這回上《康熙》最後與小S擁抱,紀錄歷史一刻。昨晚播出後,觀眾反應熱烈,今晚將播出S佼下集,但僅播30分鐘,後半段播出「殘酷命理大調查」。

▲佼佼當年髮量令人嘆為觀止。(圖/翻攝YouTube)

▲《康熙大揭密》S佼破冰回憶那些年 佼早來過康熙當年是這樣的。(影/中天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