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春夏預覽邀羊群一起看電影 鑽石大秀聲光絢麗

▲MCM春夏預覽新形式,現場播放北京春夏大秀紀錄片,聲光效果佳、彷彿親臨現場觀秀,而一旁羊兒們也一起看。(圖/MC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潮流精品MCM今(13日)舉辦春夏預覽,別與以往陳列商品、解說的預覽會,品牌此次特別將預覽拉到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行,現場播放去年10月在北京舉辦的春夏時裝大秀紀錄片,邀記者親臨現場感受MCM春夏聲光效果絕佳的「Game on! Diamond Land!」大秀。

 

▲MCM北京春夏大秀紀錄片,聲光效果佳、彷彿親臨現場觀秀。(圖/MCM提供)

 以「鑽石」為主題,在北京鳳凰中心發表的春夏大秀,運用彩色的燈光效果,在牆面空間製造成千上萬的彩色鑽石,跟隨走秀的節拍不斷變化,與模特兒身上鉚釘、亮片等有如鑽石切割面閃爍的材質互相輝映,綻放動人光芒。

 

▲MCM北京春夏大秀一景。(圖/資料照/MCM提供)

放映廳內,陳列著品牌為羊年特別打造的各色皮革小羊,非常可愛,座位上陳列著MCM春夏主打包款Milla(德文意思為悅人的),別於MCM經典品牌Logo印花,素色Milla更為柔美。另一款三用的Corina(德文意思為少女)包款,柔美風格外則添了份率性的感覺。

▲MCM春夏主打包款Milla包。(圖/MCM提供)

▲MCM春夏預覽,模特兒們展示鑽石主題服飾。(圖/MC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