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INFINITE人氣爆棚狂撈金!教父布袋寅泰跨刀助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外型帥氣,舞藝精湛在亞洲享有高人氣,去年底奪得「SBS歌謠大戰 SUPER5」的最佳表演獎,在日本也成績不俗,最新日文單曲《Dilemma》發行當日便奪下公信榜亞軍,讓成員做夢也會笑,讓他們搞笑說道:「公司的新大樓可是用我們的血汗蓋成的啊!」

▼INFINITE人氣爆棚。(圖/環球)

INFINITE去年憑著《Last Romeo》風光摘下「全美告示牌推特新進藝人榜」冠軍,並於「2014年SBS歌謠大戰 SUPER5」中獲得由觀眾票選出的最佳表演團體,日前子團INFINITE-F透露公司新建了大樓,總算讓他們脫離之前狹窄又陰暗的練習室。

INFINITE以7人的完整隊形推出全新日文單曲《Dilemma》,並請來日本重量級歌手布袋寅泰為他們創作,這也是布袋寅泰首次為南韓歌手提供作品,其中L是布袋寅泰的粉絲,對於這次合作格外感動,果然在發行當日便奪下公信榜亞軍,成績相當亮眼。《Dilemma》台灣推出初回及通常限定盤兩種版本,已經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