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宇彬、金秀賢、李敏鎬3男神 《技術者們》齊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技術者們》由金洪宣執導,「韓流新男神」金宇彬、「帥氣萌弟」李玹雨和「最強綠葉」高昌錫主演,2014年12月16日舉辦媒體VIP試映會,和金宇彬齊名「新生代男星2金2李」的金秀賢和李敏鎬也都到場,這段男神見男神的「星光首映會直擊」影音日前被放到網路上,讓台灣民眾都能身歷其境地觀看當天的場景。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秀出結實胸肌、臂肌,金秀賢、李敏鎬合體力挺。(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日前《技術者們》舉辦星光首映會,吸引了大批韓流巨星到場力挺,包括金秀賢、李敏鎬、SHINee珉豪、CNBLUE宗泫、金汎等韓流巨星,在片中有場入浴戲,露出結實好身材的金宇彬也對民眾跟粉絲喊話:「我很認真並愉快地拍攝這部電影,希望大家充滿樂趣地欣賞。」其他明星也紛紛給大家「拜早年」。

在這場首映會上,金宇彬也談論起,片中他裸上身淋浴的性感場面,不僅秀出結實胸肌、臂肌,淋浴時的水光粼粼更是引人遐思,引發超高討論,但他卻自爆:「起初看劇本時,真的怎樣也想不通,為何劇情會需要淋浴戲,這一直是我很大的疑問。」最終也按捺不住,問了導演原因:「導演跟我說,淋浴戲完全是商業考量,是為了粉絲們的福利!」他才為了展現精實肌肉,積極健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