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2男遭槍決 屍體推疊後座1人疑車外擊斃

▲ 西門町驚傳槍擊案,兩男陳屍汽車後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附近的峨眉立體停車場內,13日下午2時傳出駭人槍擊案,2名年約25、26歲的男子被發現遭人開槍打死陳屍車上,警方封鎖現場蒐證,發現兩人屍體推疊在後座,研判1人在車外遭近距離射殺,另1人在車內遭擊斃。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指出,下午2時許,峨眉停車場管理員發現1輛黑色轎車外觀有血跡,以為是有人受傷,通報消防局,消防員到場發現,有2名男子橫趴陳屍在車子後座,均無生命跡象。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車身有彈孔,經調閱停車場監視器查出,車輛是在上午11時40分進入停車場頂樓,管理員表示在下午2時許發現車子有血跡之前,並未聽到槍聲。

警方表示,從汽車進入停車場到管理員發現有血跡,這段時間沒人聽到槍聲,但案發現場發現6顆疑為9公釐手槍彈殼,研判是第一現場,彈著點距離車門約1公尺左右。

▼ 兩男子陳屍汽車後座。發現6顆彈殼。

警方懷疑,監視畫面未錄得其他可疑車輛,凶手疑與死者同車到現場,不排除熟人滅口,以近距離「行刑式」朝死者頭部開槍,死者其中1人是在車內被擊斃、另1人在車外與凶手談判時遭射殺再拖入車內。

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採集相關跡證、調閱監視器並訪查現場目擊民眾、停車場與附近商家監視影帶畫面全力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