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世大運中華隊組成 郭李建夫:21U為班底

▲21U世界盃奪冠。(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棒協今天(13日)決定由郭李建夫擔任韓國光州世大運及亞錦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世大運教練團與球員組成,以去年21U世界盃為班底,打完世大運再計畫亞錦賽。

韓國光州世大運7月6日至7月11日舉辦,6月3日截止報名,5月10日前提出代表隊參賽名單,總教練郭李建夫要在1月27日提名3名教練團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李建夫表示,教練團名單希望可以比照去年21U世界盃,但還要看其他教練的時間而定。

▲21U世界盃奪冠。(圖/記者許雅筑攝)

對於球員的組成,郭李建夫表示,會以21U世界盃球員為班底,再參考大專聯賽及成棒春季聯賽的表現,作為入選參考,還是以狀況好的球員為主。

郭李建夫表示,是否可以徵召旅外球員,會再跟棒 協了解,並請棒協協調。

對於10月的亞錦賽的球員組成,郭李建夫表示,一步一步來,先打完世大運再來談亞錦賽。亞錦賽預計10月上旬在中國天津舉辦。

▲21U世界盃奪冠。(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