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kg林道遠換特大床 準仙妻:不然他轉個身就壓到我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道遠2014年10月向正妹女友婷婷求婚成功,將在1/18辦婚禮,最近忙著佈置新房,幸福情侶檔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日前才剛剛把普通雙人床換成「King size」的特大床,目前體重125公斤的林道遠坦言,換床前婷婷到他家,都只能睡床的3分之1,婷婷也笑著大爆料:「道遠轉個身就會不小心壓到我,我常會被打到耶。」

▲林道遠和未婚妻婷婷2014年12月訂婚,18日將舉辦婚宴,近日忙佈置新房。(圖/翻攝自「遇見胖虎の淨香」粉絲專頁)

婷婷表示,原本在考慮真的要買到最大尺寸的床嗎?後來想到以後如果兩人有了小孩,需要全家一起睡床上時,還是大一點的好,「不然他翻個身壓到小baby,太恐怖了!」身高184公分的林道遠,一直以來睡覺的床都不夠長,但以前覺得自己一個人無所謂,把錢省下來,現在即將有老婆,才決定趁著準備新房換大床,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佈置新房的過程,兩人幾乎沒有吵架,不過林道遠想在房間裡裝wifi網路,卻被婷婷打槍,覺得對人體不好,以後若有了小孩也會有不良影響,這是兩人唯一爭執的地方嗎?婷婷笑回:「應該也不算吧,因為我講他就聽了,應該直接算我贏了!」

▲林道遠和未婚妻婷婷婚宴道具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圖/翻攝自「遇見胖虎の淨香」粉絲專頁)

小倆口彼此溝通良好,大事情交給林道遠決定,生活上的小事情就聽婷婷的意見,林道遠形容:「我也不愛處理這些『麻雀小事』啦!」也說很謝謝有婷婷在,才讓他能同時準備婚事又忙演藝工作和兼顧餐廳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