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90分鐘猛操練 楊恩大讚:「超專注」

點評:大家希望看到Kobe「關機」休戰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布萊恩是否持續休戰,外界紛紛報以高度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外界紛紛議論洛杉磯湖人是否讓球隊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下半季「關機」不再上場之際,湖人14日將於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Kobe是否上陣也令人好奇。這位紫金一哥今日完整參與90分鐘的團隊練習,連小老弟楊恩(Nick Young)都表示,「Kobe看來比過往都更加專注!」似乎也透露他上陣機會不低。

缺席球隊過去11場比賽當中的6戰,布萊恩的整體狀態究竟為何?也引發全球媒體關注,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拒絕透露Kobe是否在對熱火之戰披掛上陣,強調將會視這位36歲老將的賽前狀況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日前一度傳出布萊恩「太累」,導致連番技術性缺陣狀況產生,但湖人隊友們對於這位球隊領袖,仍是信心十足。

▲楊恩對布萊恩狀態感到信心十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經過今日完整90分鐘的團隊訓練後,湖人楊恩便向媒體透露,「布萊恩不僅完整練完,感覺還比過往都更加專注。」顯然「黑曼巴」整體狀態仍維持相當不錯。

但現階段湖人12勝26敗的慘澹戰績,已有不少聲音要求湖人讓布萊恩「關機」,好好休養,待球隊下個賽季進行戰力補強後再拚,史考特在接受訪問時也公開表態,強調「若有必要」,不排除讓布萊恩在明星賽後徹底休養,不再出賽。

▲湖人明戰熱火,布萊恩若上場將對位「閃電俠」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