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刻意增胖4公斤 陳偉漢目標單季百安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去年經由季中選秀加盟中信兄弟,陳偉漢這段時間刻意增重4公斤,期待今年出賽多一點,安打數能夠突破100支。


 ▲中信兄弟陳偉漢。(圖/中信兄弟提供)

春訓收到教練通知,陳偉漢開始加強游擊守備,他透露游擊區是個很熟悉的位置,從小到大都是游擊底,守起來也比較得心應手,目前先加強守備穩定性。

去年大多守二壘,陳偉漢坦言二壘不好守,因為只要球一打出來,馬上需要幫忙補位,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頭腦也要很清晰,對於小細節還不夠清楚,遇到突發狀況難免會有點猶豫,不管是游擊或是二壘,現在就是慢慢學,接受教練一步一步指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預計找來內野洋砲,因此內野防線競爭格外激烈,陳偉漢認為,現在心中想法就是只要有需要,想辦法上場幫助球隊。


▲中信兄弟陳偉漢。(圖/記者周宸亘攝) 

經過去年總冠軍戰洗禮,陳偉漢表示,職棒的觀眾很多,季後賽面對不同狀況,比較懂得如何去應變,心態上多少比去年穩定,迎接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他則是相當期待,即使球隊休假期間,他仍然保持自主訓練,加強敏捷性,有機會還想要多問學長,多問多吸收。

另外,陳偉漢覺得自己身材太過單薄,這段時間刻意增胖4公斤,揮擊和臂力有進步,目前81公斤的他還想再增重到85、86公斤,他笑說自己其實吃蠻多,但消耗得很快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偉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