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其緯3擇1 桃猿已對林其緯開出合約 

▲林其緯桃猿測試。(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自由球員林其緯變成超搶手!他在1月10日到Lamigo桃猿接受測試,預計1月16日再赴統一獅測試,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10日當天已開出合約給林其緯,就看林其緯自己決定。

林其緯在10月底被義大犀牛釋出,12月24日開始隨中信兄弟春訓,1月10日到桃猿測試,當天球速最快137公里,12日他又回到中信兄弟練球,並且接到統一獅邀請他在16日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其緯。(圖/義大球團提供)

目前形成3隊爭搶林其緯的狀況,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10日測試結束後,球團馬上進行開會,晚上隨即開出合約條件給林其緯,林其緯說考慮幾天再答覆,現在就等林其緯的決定。

統一獅表示,16日測試結束之後,林其緯投給投手教練郭泰源與總教練陳連宏看之後,教練團如果覺得可以,馬上就可以簽約。中信兄弟將與教練團商量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跟林其緯簽約。

▲林其緯。(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