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霸氣坐「主位」 宴請13隻狗食客吃飯


▲▼霸氣喵星人坐主位宴請狗客,原來這些狗狗都來自動物之家。(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耶穌有十二門徒,霸氣喵星人也有13隻狗客人陪牠一起享用聖誕大餐。美國一家寵物鮮食公司在2014耶誕前夕推出了一支廣告短片,片中的「貓主人」坐在餐桌主位,宴請13位「狗客人」吃大餐。然而在影片背後,這些狗其實都來自動物之家,不過因為影片有數百萬人次點閱,參與演出的狗狗們也都順利找到家了!

這部短片中的「貓主人」與「狗客人」背後,其實都躲著一名工作人員,製造出牠們穿著正式服裝、坐在餐桌前規矩用餐的模樣,看起來卻毫無違和感,又同時具有溫馨喜感。影片推出不到10天就衝破500萬人次點閱,如今已累積到740萬。

原來這些「狗客人」都來自猶他州一家動物保護組織「The Humane Society of Utah」,據悉,拍攝時工作人員花了很多力氣不讓狗立刻吃掉食物。在那之前,已經有其中幾隻狗確定被認養;而影片公開後,這些狗狗也幾乎都找到新主人了!網友也紛紛祝福:「希望牠們到新家也能過得這麼歡樂、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短片也拍到不少好笑情境,吃別人的食物是哪招?(圖/翻攝自YouTube)


▲狀態顯示為:吃飽後覺得聚會無聊滑手機XD(圖/翻攝自YouTube)


▲這貓真的很有「主人」架勢。(圖/翻攝自YouTube)

▼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是拍攝幕後花絮: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