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平生涯首獲複數約 拚2年達成百盜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林智平去年拿下盜壘王及三壘手最佳九人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Lamigo桃猿13日公布林智平獲2年複數約,他晉身「20萬俱樂部」,今年月薪22萬元,明年月薪26萬元,林智平表示,很驚訝這麼快就獲得複數年約,開心的同時也有壓力,「今年打起來責任心會比較大,要對球團和這個價碼負責。」

去年林智平出賽106場,103支安打包含1轟,36分打點,打擊率0.275,出賽數、安打和打點都是生涯單季新高,並以31次盜壘成功奪得盜壘王,也達成三壘手最佳九人獎2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13日公布林智平獲2年複數約,這是他職棒生涯首度獲複數約,今年月薪22萬元,明年月薪26萬元,2年薪資總額576萬元。去年林智平月薪15.5萬元,今年他晉身「20萬俱樂部」。

林智平表示,很驚訝這麼快就獲得複數約,開心的同時也有壓力,「今年打起來責任心會比較大,要對球團和這個價碼負責。」

林智平去年31次盜壘成功是生涯單季新高,生涯至今6個一軍球季累積70盜,他表示,希望能在2年內達成百盜,也想再拿1座盜壘王,不過以平常心去面對。

林智平也指出,去年總冠軍賽時打擊的感覺不錯,「重心、平衡點的東西有找到。」他希望今年能維持當時的打擊狀況,並保持身體健康。

去年桃猿以4勝1敗奪得總冠軍,林智平場場有安打,5場比賽合計20打數7安打,5分打點,2次盜壘成功。

▲去年總冠軍賽林智平場場有安打。(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