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野球是戀人!藤浪30歲才想婚 新球季要制霸日本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藤浪晉太郎締造央聯季後賽最年輕勝投。(圖/截自阪神虎官網)

阪神投手即將邁向職棒第3年,他參加「成年禮」活動時表示,現在棒球就等於戀人,等到30歲後才會想結婚。

藤浪晉太郎穿上大阪銅蔭學長西岡剛贈送的西裝出席成年禮,藤浪認為,現在已經是成年的大人了,必須要有責任心,職棒球員更要作為小朋友心中的模範與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及結婚觀的問題時,藤浪打趣地說,「完全沒有考慮,因為我還20歲,慢慢來。30歲再結會比較好,如果那時有屬意的人選再來想吧。」

藤浪連兩年達10勝以上,阪神給予加薪4000萬日圓,今年年薪達到85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80萬元),展望新球季,藤浪的目標是「制」的表現。

藤浪表示,「制」的表現在於中央聯盟奪冠軍,進而邁向日本一,還有以壓倒性的力量來克制對手,最後當然還有最基本的控球能力,都是他今年的目標。

▲藤浪晉太郎30歲後才想結婚。(圖/擷自sanspo.co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