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風景區建「性愛樂園」?觀光局急澄清:仍構思中

點評:這麼open~

▲南韓濟州島的「愛情樂園」,擁有140座以上以性愛為主題的作品,且有些還能「互動」,現在傳出雲嘉南風景區也想仿效。(圖/摘自《索尼客教你玩轉濟州島:免跟團!免地陪!2萬元有找》一書,作者索尼客,尖端出版社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打算在中南部打造一條「台灣羅曼蒂克大道」,更打算仿效南韓濟州島,在口湖鄉湖口濕地、宜梧農場等地規劃「性愛樂園」,官方構想在12日率先在官網曝光,讓許多網友大呼誇張,讓雲嘉南風管處趕緊出面澄清:「仍在構思中。」,並緊急下架該內容。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近年以北門遊客中心為中心,打造了多項有關愛情幸福意象的裝置藝術,成為許多準新人們拍攝婚紗的首選地,其中結構仿造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在藍天照映下彷彿來到一座獨立小島,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

▲北門水晶教堂成為去年台灣爆紅景點。(圖/雲嘉南風管處提供)

雲嘉南風管處13日澄清,因為風景區近來成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因此想打造一條「台灣羅曼蒂克大道」,網站上的主題包括,戀愛天堂、婚紗美地、愛情絲路三部曲,以及最後性愛樂園的最終曲等內容,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仍在構思中,過度大膽的文字未再經審核並特別標明是未來規劃方向,造成網友的困擾,目前已經移除,未來會再徵詢各界意見。

雲嘉南風管處澄清稿原文: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因104年元旦改版,內容中,”目的地”項下"台灣羅曼蒂克大道"網頁是未來的規劃方向。

因為風景區近來成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希望規劃「台灣羅曼蒂克大道」主題,但網站上的內容都還在討論階段。網站上的主題包括,戀愛天堂、婚紗美地、愛情絲路的三部曲,以及最後性愛樂園的最終曲,仍在構思中,過度大膽的文字未再經審核並特別標明是未來規劃方向,造成網站使用者困擾且有誤導之虞,已予移除。未來發展將再徵詢各界意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超消暑!「放大18倍刨冰機」在桃園

桃園2024最優親子景點開箱!

基隆雨天景點!坐飛艇模擬F16駕駛艙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高雄最新飯店「帕鉑候工所」4/30開幕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