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韓野手入札第一人 姜正浩與海盜簽4年5.1億合約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與韓籍游擊手姜正浩簽下4年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1億元)的合約,附帶第5年的選擇權,姜正浩將於14日赴美進行體檢,展開第一年美國大聯盟的生涯。

▲姜正浩與海盜簽下4年合約。(圖/截自KBO官網)

海盜於去年12月22日取得競標權,必須在30日內完成合約,否則姜正浩得回母隊耐克森英雄。透過經紀人尼洛(Alan Nero)交涉後,於截止前一周就談妥合約,馬上就要飛往美國,預計15日及16日進行體檢,若沒問題就可以正式簽約,耐克森英雄能獲得500萬美元的競標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正浩本季在韓職繳出打擊率3成56,上壘率4成59,以及韓職本季最高的長打率7成39,轟出40支全壘打,是難得一見的游擊重砲,姜正浩近年來在國際賽也屢有表現,尤其2010廣州亞運金牌戰雙響砲,以及2013年來台參加經典賽時,敲出關鍵逆轉2分全壘打,令台灣球迷印象深刻,今年仁川亞運姜正浩擔任南韓隊的第4棒。

2014年球季後韓職共有3人申請入札,左投金廣鉉及梁玹種都失敗續留南韓,只有姜正浩一人成功,而且他是目前韓職入札成功的第一位野手,也是今年唯一成功與美職球隊簽約的亞洲職棒球員。

▲姜正浩近年來是南韓國家隊的常客,亞運擔任第4棒。(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姜正浩游擊手MLB韓職海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