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一高中幽靈現形 監視器錄到黑影飄過

▲美國愛達荷州的波卡特洛高中(Pocatello High School)錄到靈異現象。(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的波卡特洛高中(Pocatello High School)裡的監視器錄到靈異現象,在網路上流傳的影像顯示神秘黑影在一處門口飄出徘徊,而走廊上的燈光受到不明原因干擾,不停地閃爍。

嚇壞的校方工作人員向超自然調查員求助,幽靈獵人(Ghost hunter)約翰布萊恩(John Brian)和麗莎布萊恩(Lisa Brian)表示,他們相信神秘的黑影確實是幽靈。兩人指出,這所學校曾在1914年前被燒燬,造成6人死亡,幽靈可能是當時的死者。「我們已經看了這段影片好多次,甚至放慢速度仔細分析。」麗莎布萊恩接受《ABC 8 News》採訪時表示,「你可以看到燈光不停開開關關,這顯示不是有人在那裡運作,而是它『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了』。」

有些人則推測,幽靈般的黑影可能攝影機鏡頭前的髒污和失焦。但約翰布萊恩對此嗤之以鼻,他說,「你可以看到它不可能是人,而是半透明的身影在大廳走動。」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