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亂查稅? 馮光遠酸:來查我們有無消費未稅菸酒

▲柯文哲父母遭國稅局約談。(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因借一千萬給兒子買房,遭國稅局約談,還被要求出示借據,引發外界軒然大波。對此,知名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上PO出「時事測驗」,提問「在調查柯家借據之事後,馬政府應該還會有哪些其他動作?」

柯文哲父母近日被國稅局約談,並要求他們要出示相關借據來證明,柯P得知後,痛批這種做法已經超越社會上,一般人民可以忍受的範圍,更連講了4次「請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這件事情」。而國稅局後來也澄清,這是民眾檢舉的案件,並沒有針對性。

▲馮光遠在臉書評論國稅局約談柯P父母一事。(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對此,馮光遠調侃地說,為了證明一視同仁,國稅局應要從趙衍慶資源回收來的保特瓶來源分別列出,以避免他「逃稅」;且也要好好查馮光遠團隊有沒有消費未稅菸酒,這個團隊超愛喝酒;當然更要探訪去年投資大失血的連勝文,在報稅時需要國稅局哪些協助,「別讓勝文報多了」。文章一出,網友也紛紛大讚「超中肯、幽默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