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全球最難訂餐廳卻沒伴 「書呆女」徵單身男陪吃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自稱「書呆女」的美國女子在全球最難訂餐廳之一的Noma餐廳訂到2個位子,公開徵求單身男性陪她共享生日大餐。(圖/翻攝自Nerdgirl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吃生日大餐簡直不能忍!美國舊金山女子羅布斯基(Stephanie Robesky)為了慶祝生日,好不容易在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難訂餐廳之一的日本東京東方文華酒店Noma餐廳訂到2個位子,卻沒有男伴陪她共進晚餐,於是她在網路上公開徵求單身男伴,目前已經吸引上百人應徵,其中還包括台灣人。

自稱「書呆女」的羅布斯基在個人部落格中表示,將在1月底迎來39歲生日,為了好好慶祝,她擊敗近6萬人,在新開幕的日本東京東方文華酒店Noma餐廳訂到2個位子。由於這家餐廳不只被選為全球最佳餐廳之一,也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難訂到位子的餐廳之一,雙人訂位在網路上已經拍賣到4500元美金(約新台幣14萬4千元)的價格

羅布斯基說,她十分幸運地搶到2個位子,卻沒有男伴,所以決定公開徵人陪她共進生日晚餐,條件必須是住在舊金山地區、年齡28至46歲的單身男性,她會支付兩人的晚餐錢,但男伴必須自費機票和住宿費用,還說她不排斥和男伴在東京來場約會。

據「abcNEWS」報導,羅布斯基公開徵選後,已經有超過100名單身男士應徵,其中不少男性忽視羅布斯基的「徵選條件」,即使住在距離舊金山十萬八千里遠的台灣和盧森堡也積極爭取。而這項特殊活動也吸引Noma餐廳的首席主廚注意,在個人推特上轉發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