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從愛情變回友情感覺怪」 無法和前任當朋友的神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恍然大悟!

▲黑男問丁小羽,為何不能和前任當朋友。(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可以嗎?許多人分手後無法和「前任」當朋友,或許是怕尷尬,或者是因為其他因素。網路紅人「黑男」和網路正妹「抹茶」丁小羽合拍影片分析原因,讓網友直呼「這道理太神啦」。

影片中,黑男問「為什麼從友情變愛情很正常,可是從愛情又變回友情,感覺就會怪怪的?」丁小羽回「這道理很簡單啊,你牛排吃一吃是不是變大便,大便你會再把它拿起來當牛排吃嗎?」

許多網友直呼有道理,也拿別的例子比喻,「就像反芻一樣,擺盤擺的再漂亮還是酸酸的」、「就像把毛巾拿去當抹布用,但你不會把抹布再當毛巾用吧」;但也有人說現在仍和前任保持聯絡。

▲▼丁小羽神用「牛排和大便」比喻前任。

▼情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原因。(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