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1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態度決定命運,善用工具及團隊的力量,設定明確的目標和計劃避免徒勞,即使工作忙碌也能以堅定的意志克服。感情中舉手投足都能夠影響伴侶,好的態度與體諒關心讓關係增溫。

金牛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大家因為你的專業能力和身邊資源而聚集,放下比較和衡量的無私付出能得到意外好人緣。專注在工作學業上,易在情感中三心二意,保持觀望的態度反而讓感情有更多的交流空間。

雙子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很清楚眼前的目標是什麼並願意努力達成。工作需要接觸國外事務,原文書、國外網站都是接收成長的來源。感情是讓你穩定依靠的磐石,多點關懷和交流讓對方也感受自己的溫暖。

巨蟹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以未來美好的結果督促自己努力,一旦決定行動能夠飛快掌握做事訣竅,適合獨自作業提高效率。家庭是最大的後盾,心有靈犀無需多說便能得到支持與體諒,心懷感激以成就回饋。

獅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很多想法渴望付諸實行,難以取捨的狀況需要邀請旁人給予建議,去蕪存菁能呈現最好的特色主題。感情工作並排第一卻分身乏術,關照內心真正的聲音,並妥善溝通離開混亂情緒。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生活的繁重讓自己煩躁不耐,轉化心情以珍惜還有得忙的態度可以激發更多動力和創造力。伴侶朋友成為最佳出氣筒,適度發洩避免央及無辜,出外散心或熱水澡幫助身心平衡。

天秤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同事夥伴中能扮演強力的精神支柱,以自身的知識經驗幫助大家成長解決困難,在付出與回饋中得到平衡滿足。在情感中的相處著重在雙方精神層次的溝通,讓關係更進一步發展。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有任重道遠的感覺,戰戰兢兢的態度無法與身邊朋友深入交流。多些聚會與分享得到不同資訊,提高深度與廣度。情感中不敢放真心,理解不安全感來源才能享受在愛裡面。

射手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與上司下屬有很好的互助成長機會,主動建立交流,提供或接受資源都能讓雙方感受情誼的溫暖。面對伴侶感到安定幸福,穩重可靠,並在照顧對方當中得到自我價值感的實現。

魔羯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行動前確實做足理性完整的規劃,避免讓情緒影響方向。委婉的溝通增加同事間的理解與和平相處。與另一伴互相身體精油按摩,代謝對生活感到的忙碌疲憊,充電後心中目標更清楚。

水瓶座

魔鬼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事業上有強烈的企圖心,能夠綜合以往經驗找到最符合投資報酬率的方法,帶著愛並主動負起社會責任能達到更高的成就。面對情感關係容易受到物質、身材的吸引,享受感官刺激。

雙魚座

隱者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學習中能再度提高語文能力,認真鑽研得到大幅度的收穫。資訊處理能力強,適合整理筆記整合資源成為效率高手。在情感中渴望個人空間,暫時歇息重新整理找到關係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