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怪怪的放置遊戲真讓人摸不著頭緒!網友:這啥鬼?

圖、文/APP星球

小編身為養成達人,自認為像《とりじん》這種奇怪的生物我都養過了,還有甚麼能難得倒我呢(得意)?但是一般的養成遊戲已漸漸滿足不了我,於是小編就帶著一顆好奇心,往怪異的養成放置遊戲路上走去,這走著走著,卻也不小心回不了頭了啊!


▲是滴,小編就跟安真一樣回~不~去~了~
(圖/翻攝自網路)

 

到底這些怪異遊戲有甚麼魅力勒?今天小編就整理出了五款,各位大大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きもっ!

這個世界對於外星生物的想像總是不嫌多,第一款要介紹的《きもっ!》,就又是詭異外星生物的放置類養成遊戲啦!​玩家要點擊畫面上出現的那一隻隻詭異生物,他們就會變成金幣或是蛋來讓玩家收集~ 


▲留甚麼飛機頭!(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圖/APP星球提供)

 

當玩家收集到足夠的金幣跟蛋,就可以進行香料的升級跟研發!香料是用來吸引詭異生物的誘餌,將香料升級就有更高機率能吸引到稀有生物。而收集到足夠的蛋之後就可以研發新的香料來吸引新的生物喔!

 
▲越高等的香料就需要越多的蛋跟金幣去解鎖唷!
(圖/APP星球提供)

 
▲可以從圖鑑一睹詭異生物的各種逼機面貌
(圖/APP星球提供)

 

Cat Adventure

雖然小編不是大象也不是小叮噹,但我也超怕那種灰灰肥肥的老鼠啊啊啊啊!!!就像《Cat Adventure》裡的那隻可愛小貓一樣,不過反正不是真正的老鼠,所以小編還是來英雄救貓一下吧!


▲看到這隻小貓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知道牠有多害怕了
(圖/APP星球提供)

 

因為《Cat Adventure》跟《きもっ!》是同家公司出品的放置養成遊戲,所以玩法其實也大同小異~玩家要點擊這些人不像人鼠不像鼠的的老鼠們,牠們就會變成金幣跟蛋讓玩家收集~


▲老鼠比貓還大隻是想嚇誰啊!!!
(圖/APP星球提供)

 

而在這裡用來引誘老鼠的是起士,玩家同樣要收集足夠的金幣跟蛋來升級跟製作起士來吸引各種老鼠們~

 
▲製作條件會越來越嚴苛大家萬萬不可掉以輕心啊
(圖/APP星球提供)

 

圖鑑當然是不可少,我們可以從中看到這些噁心老鼠們有著甚麼樣的個性跟容貌。

 
▲是說這些老鼠一個個都有著一雙美腿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APP星球提供)

 

而最特別的就是,在我們點擊老鼠的同時,也會增加貓咪的經驗值,達到一定經驗值之後貓咪也會進化呢!

 
▲哦哦哦!貓咪最後到底會變得多強大呢好期待啊~~
(圖/APP星球提供)

 

ありのままで -巣アナと蟻の女王 無料育成ゲーム-

喜歡昆蟲的捧油們,讓我看到你們的手~~~(自以為大明星)是的!養過無數小動物的小編我,這次終於把觸角伸到昆蟲界了!接下來要介紹的《ありのままで -巣アナと蟻の女王 無料育成ゲーム-》,要養的就是螞蟻啦~~


▲初次見面就這麼近距離,著實嚇了小編一跳呢呵呵(撫胸乾笑)
(圖/APP星球提供)

 

大家都知道螞蟻愛吃甜,所以我們要餵的就是一顆又一顆的方糖!

 
▲首先我們要先收集方糖,接著點擊左下角的方糖來餵食小螞蟻
(圖/APP星球提供)

 

當餵食到一定數量之後,小螞蟻就會長大啦~


▲小螞蟻的成長是很快速的,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了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還有額外的免費道具可以來增加螞蟻的飽足量,就是右上角的啦~


▲點下去之後小螞蟻就會吃……玉米嗎?
(圖/APP星球提供)

 

總之不管牠吃的是甚麼,這個小道具最多累積三個,每用掉一個就要等待一段時間來回復喔!

デブ部腎臓くん

如果你以為每天飛天遁地的忍者,運動量那麼大應該會很瘦才是,那小編只能很大聲地告訴你:「你!錯!了!!!」(大聲甚麼啦)現在要介紹的這款《デブ部腎臓くん》,就要玩家們來幫助一個肥嘟嘟忍者進行瘦身的修行!


▲看到這個肚腩讓小編不禁想到某個友人
(圖/APP星球提供)


▲連衣服都穿不下了這麼放縱的忍者好嗎!
(圖/APP星球提供)

 

就是因為他太放縱了,因此我們就要去收集手裏劍來逼迫他減肥!

 
▲看著他從一開始被手裏劍射到叫媽媽
(圖/APP星球提供)

 
▲慢慢地越來越瘦,不只把衣服找回來,還能夠躲過手裏劍了!
(圖/APP星球提供)

 

這個過程還真是有成就感啊!身為他的健身教練得小編都為他感到好嗨森啊~~(灑花)不過除了手裏劍的訓練之外,大家也不妨多多利用一下這個,也就是健身器材!


▲可以讓瘦身效果事半功倍喔!
(圖/APP星球提供)

 

但最多也是累積三次,每用掉一次就要等一段時間回復唷~

ぼくらの秘密基地

你是否也曾經跟朋友一起建造一個屬於你們的秘密基地呢?最後要介紹的《ぼくらの秘密基地》,就是講述一群剛從國小畢業的孩子,為了不讓即將到來的離別,將彼此的友情轉淡,因此他們決定到樹林裡建造一個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是小學生日記所以閱讀起來也不會太難大大們請放心)
(圖/APP星球提供)

 

玩家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他們來建造樹屋,一開始就先點擊這個,讓孩子們去收集建造樹屋需要的材料~

 
▲等收集到 100% 之後,再按下 Build,他們就會開始建造了
(圖/APP星球提供)

 
▲每蓋到一個部分就會再出現日記,而下方的 Event 則是要先進行小任務才會顯示
(圖/APP星球提供)

 

不過隨著故事慢慢進行,樹屋一點一滴慢慢完成,故事的走向也會越來越撲朔迷離……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那欸熊熊變安捏!
(圖/APP星球提供)

 

這一切的一切還是要讓玩家自己來揭曉謎底囉!小編我就不破梗啦~雖然這幾款遊戲都有點怪異,但卻也莫名地引人入勝,讓人不小心就上了癮!跟小編一樣玩膩普通養成遊戲的大大們,不妨快來試試今天介紹的這幾款放置型養成遊戲吧~~(是說小編玩完《ぼくらの秘密基地》之後現在好低落啊……)

關鍵字:ぼくらの秘密基地デブ部腎臓くんありのままで -巣アナと蟻の女王 無料育成ゲーム-Cat Adventureきもっ!放置養成休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