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峨眉停車場2屍疊後座 槍手行刑過程21分鐘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槍擊,兩男陳屍後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13日下午驚傳槍擊案,2名男子陳屍在車內,車體彈痕累累,周圍留有許多彈殼。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初步推測和黑道分子有關,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的可能性。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偵查隊表示,透過監視器畫面,車輛約在早上11點40分進入停車場,直到下午2點50分管理員發現2男陳屍車內,奇怪的是,這段期間並無人聽到槍聲,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6顆彈殼、兩處彈著點,一處彈著點約離車門1公尺左右,研判停車場就是第一現場。

警方表示,兩名男子坐後座被載至峨眉停車場,槍手在車外開槍擊殺一人,另一名男子嚇得跑出車外仍遭射殺,槍手最後則把屍體拖回,並將兩人屍體堆疊在車後座,接著離開案發現場,射殺至離去過程僅21分鐘。員警形容,兇手像是行刑式射殺。

台北市峨眉停車場內6069號停車格今日下午2點50分,被人發現停放的車子外觀彈痕累累,經向警方報案後,才知有2名男子已死亡多時,頭部有明顯彈孔,警方目前已在現場進行蒐證,並不排除2名死者是遭人近距離亂槍打死,至於死者身分及全案仍正由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