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淚看《娛百》分手實況 如今S佼破冰網友又哭了

▲黃子佼、小S在《康熙來了》哭著大和解。(圖/中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和黃子佼分手不同台15年,12日終於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世紀大和解」,以溫暖的擁抱解開多年心結,一開場就立刻哭得一蹋糊塗。網友看節目也跟著淚崩,感嘆從15年前看2人分手到現在,沒想到還能見證S佼破冰的歷史一刻,直說這集節目就是要逼大家抽光衛生紙。

▼黃子佼、小S在《康熙來了》感人同台大和解,讓不少網友也跟著爆哭。(圖/翻攝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2000年10月結束和黃子佼的戀情,事後在主持《娛樂百分百》節目時發表分手宣言,一邊說「我祝福你」一邊崩潰痛哭,至今仍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事隔近15年,她終於在《康熙來了》面對這段逝去的戀情,在蔡康永和Selina的陪伴下邊哭邊笑回憶往事,感人的情景不僅讓現場工作人員淚崩,也讓網友從頭到尾哭到停不下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