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昆凌甜笑談「婚禮細節」 拒周董生5個:好怕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和周杰倫世紀婚禮倒數6天,昆凌12日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動開幕,不免問到待嫁心情。活動上她露出招牌甜笑,談起婚禮細節,表示兩人因為都信基督教,將選在歐洲某地的教堂舉行。現場除了有牧師,還有女方親友共50人,而蜜月地點仍尚未決定。

▼昆凌出席香港品牌活動,模樣俏麗可愛。(圖/CFP)



現年21歲昆凌12日在活動上和小朋友一起現身,還接受小男孩親吻臉頰,模樣可愛。她私下受訪時被問到婚後生子問題,笑說周杰倫曾夢想生5個小孩,但她承認很怕痛,「先生一個看看好了,之後再考慮。」但即便如此,她也預先幻想,已經很期待看到小孩上學後,如果媽媽很年輕會讓孩子感到很驕傲的畫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