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色情按摩還會合照?」 涂醒哲批:舔耳案再現

▲嘉義市長涂醒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民眾爆料進出色情按摩店,影射他接受2名小姐「半套」服務。嘉義市府晚間發出聲明,指涂醒哲競選市長期間,由於工作疲憊數次到合法經營的按摩店紓壓,並反問如果真是色情按摩店,涂怎麼可能敢合照?涂醒怒斥烏龍爆料,形容此事如「舔耳案再現」。

民眾簡俊平向媒體爆料,指他親自蒐證,發現涂醒哲曾到色情養生館按摩,並影射他接受2名女子「半套」服務,店內還有3人開心合照。嘉義市政府12日晚間發文駁斥,指爆料民眾除了那張公開合照外,並無任何證據,更批評此事和媒體配合李慶安報導舔耳案一樣,「是舔耳案再現」。

聲明中解釋,涂醒哲競選市長期間因工作疲憊,有數次到忠孝路一間合法、便宜的按摩店按摩,並非爆料民眾所說位於台斗街的按摩店,也從沒去過。此外,涂醒哲平時常被民眾要求合照來者不拒,他反問,「如果是色情按摩涂市長候選人還敢跟按摩小姐合照嗎?」

聲明中表示,爆料民眾「簡俊平」是位通緝犯,2014年時和雲林縣議會一名女職員交往,當時將爆出「議會當砲房」事件,「料的動機以及可信度令人質疑。」

嘉義市政府完整聲明如下:

此事件很明顯就是如過去壹週刊與聯合報配合李慶安報導舔耳案一樣,這次的事件就是「舔耳案再現」,除了按摩小姐與涂醒哲市長在競選期間公開的合照外,並沒有任何證據。

市長在競選期間由於工作疲憊,有時會去做按摩,有數次去忠孝路一間便宜的按摩店(足底+全身=999元),此店是合法經營並無媒體所描述的非法按摩,涂市長沒有去過媒體報導所稱的台斗街按摩店,而且涂市長常被民眾要求合照,總是來者不拒,若有人拿照片向人展示也是人之常情,如果是色情按摩涂市長候選人還敢跟按摩小姐合照嗎?

我們再此強烈質疑,爆料男子「簡俊平」,他就是去年和雲林縣議會女職員交往,非法使用議會研究室的通緝犯。此人爆料的動機以及可信度令人質疑。且對店家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與傷害。

在此我們強烈要求簡姓男子以及報導的媒體公開道歉,本府將保留法律追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