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Tiffany賣萌示愛尼坤! 遭男友粉絲氣罵「去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與2PM花美男Nichkhun(尼坤)熱戀9個月,之前還在節目上隔空示愛,甜蜜互動閃瞎粉絲;不過這對金童玉女的戀情仍有粉絲無法接受,她近日自拍一張戴著紅色米奇毛帽的照片,卻意外遭到男方的粉絲詛咒「去死」,引起雙方粉絲隔空交戰。

▼蒂芬妮與Nichkhun戀情甜蜜。(圖/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蒂芬妮8日在instagram上傳2張戴著紅色米奇毛帽,做出擠眉弄眼的可愛自拍照,由於Nichkhun剛好喜歡紅色及米奇,讓她被質疑是藉此對男友示愛,因此引來自稱是Nichkhun粉絲的不滿,留下「去死」等不堪入目的言語辱罵她,少女時代的粉絲為了護主也砲火全開反嗆,留言板上火藥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頭上的帽子被質疑是向男友示愛。(圖/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事實上,少女時代和2PM兩大天團的成員爆出戀情,一直都讓死忠粉絲難以接受,但有人表示爆粗口的人並不是Nichkhun粉絲,只是為了要嫁禍2PM才做出這種過份舉動,希望這場口水戰能趕緊平息,別傷了兩團之間的和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