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首波談薪 部分球員已達成共識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今(12日)與球員進行首波談薪,他表示部分選手已達成共識,等到一切細節明朗,將會公布給大家知道。


  ▲中信兄弟首波談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上午先與球員所屬經紀人洽談,下午楊培宏南下台中,親自與其他球員談約,經過約3小時,楊培宏表示,今天談了幾名選手,有些已達成共識,但有些還要再談,目前按照整個行程表安排,等到適當時機就會公布。

楊培宏表示,其實心中有設一個時間表要將所有球員薪水談完,但由於球團之前講得太快,但目前還沒做到,因此不喜歡隨便說,本身是個積極的人,喜歡追求效率,但一切依舊得先做,才知道執行力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談薪的問題,楊培宏表示,先前曾經說過這是一個棘手問題,他看棒球很多年,包括美國職棒和中華職棒,相當重視數據,他希望未來建立制度和標準,讓球員知道球隊希望他們達成的目標。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此外,以平均調幅15%為前提,楊培宏指出,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有人加薪,也會有人減薪,但他盡力去做,就像是上禮拜開訓典禮所說,銀行出身的人最重視誠信,一定是玩真的。

至於之後採用何種模式公布,楊培宏表示,還需要經過內部再研究,但保證一定公開透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