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表面自己做!華碩啓動 ZenWatch 表面設計比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日前上市的 ZenWatch 智慧手表,華碩(ASUS)宣布開辦「ZenWatch 表面創意設計大賽」,號召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設計師,共同參與表面設計,即日起只要到活動網站下載設計樣板,並於 2015 年 2 月 10 日前完成線上報名徵件,就有機會讓個人創意作品以設計師之名預載於 ZenWatch 表面選單,與全球消費者共享。

「ZenWatch 表面創意設計大賽」參賽作品經評核後將選出首獎、最佳腕美獎、最佳實用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學生設計獎,以及網友票選人氣王等獎項,得獎者即可贏得 ASUS ZenWatch 乙支(市價:5,990 元);得獎者可獲頒華碩 ZenWatch 表面創意設計認證,投稿圖檔須為 JPG 或 PNG 格式,尺寸 320 x 320 pixels,且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2MB,網路票選時間為 2 月 10 日到 2 月 28 日,活動結束後還將抽出三名票選民中,同樣也可將全新 ASUS ZenWatch 帶回家,更多詳情可到活動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