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上色情養生館「做半套」還拍照 涂醒哲:純按摩

▲新科嘉義市長爆出上按摩店「做半套」疑雲。(圖/翻攝壹電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剛上任不久,就被民眾爆料多次前往色情按摩店消費,還接受2名女子「半套」性服務,店內甚至還有3人開心的合照。涂醒哲受訪時則說,他去過多間按摩店,但都純按摩而已。

據《壹電視》報導,投訴民眾爆料,涂醒哲多次進出嘉義市色情護膚店「櫻花養身館」,並接受2名女店員提供的「半套」性服務,店內還有涂與兩人合照相片。投訴人表示,他親自到現場蒐證後發現,涂醒哲與女子一齊走出會館,他認為此舉有損地方首長形象。

不過涂醒哲接受《壹電視》訪問時反駁,他曾去過多家按摩店,但都純粹接受按摩。據了解,嘉義市府晚間將發聲明澄清。

嘉義市政府12日晚間發表聲明如下:

此事件很明顯就是如過去壹週刊與聯合報配合李慶安報導舔耳案一樣,這次的事件就是「舔耳案再現」,除了按摩小姐與涂醒哲市長在競選期間公開的合照外,並沒有任何證據。

市長在競選期間由於工作疲憊,有時會去做按摩,有數次去忠孝路一間便宜的按摩店(足底+全身=999元),此店是合法經營並無媒體所描述的非法按摩,涂市長沒有去過媒體報導所稱的台斗街按摩店,而且涂市長常被民眾要求合照,總是來者不拒,若有人拿照片向人展示也是人之常情,如果是色情按摩涂市長候選人還敢跟按摩小姐合照嗎?

我們再此強烈質疑,爆料男子「簡俊平」,他就是去年和雲林縣議會女職員交往,非法使用議會研究室的通緝犯。此人爆料的動機以及可信度令人質疑。且對店家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與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