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賈索延長賽殺出獨攬7分 灰熊2OT射太陽

點評:還好有你!

▲灰熊小賈索2度延長賽獨攬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親哥哥公牛禁區主將賈索(Pau Gasol)11日刷新生涯得分紀錄46分,近日狀況有些低迷的灰熊隊小賈索(Marc Gasol)則在12日迎戰太陽隊,關鍵2度延長賽單節獨攬7分,加上內線悍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全場27分挹注,艱辛在2度延長賽中122比110獲勝。

小賈索在第2度延長賽前是10投僅2中,不過最後關頭挺身而出,連投帶罰攻下7分,僅管全場攻下12分的他,賽後只淡定的表示,最大的差別在於「把球投進」,但隊友可不這麼認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攻下25分、8助攻的康利(Mike Conley)說,「賈索的影響很大,前面他看起來不太有侵略性,但球賽最後他的開關啟動了,他積極要球。

太陽第4節靠著塔克(P.J. Tucker)倒數5.9秒的個人切入突破上籃追平比數,比賽進入延長,延長賽太陽一度有機會拿下比賽卻發生失誤,反倒賠上犯規送灰熊上罰球線,李(Courtney Lee)兩罰俱中又將比賽拉到第2度延長,氣勢此消彼長下,灰熊2OT打出14比2攻勢,成功撂下勝利。

板凳出發的太陽湯瑪斯(Isaiah Thomas)攻下全隊最高20分,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7分,倫恩(Alex Len)寫「雙十」14分、13板,全隊6人得分上雙仍和勝利擦身而過,吞下近期2連敗。

▲小賈索近幾場比賽表現稍為低迷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