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老將遠藤保仁帶頭 衛冕軍日本首戰大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遠藤保仁(正面者)為日本先馳得點。(圖/CFP)

12日亞洲盃第4日賽事,D組衛冕軍日本對上首度參加亞洲盃的巴勒斯坦,上半場第8分鐘就靠著老將遠藤保仁破門先馳得點,之後日本持續進攻,終場以4比0獲勝。日本亞洲盃首戰奪勝,此役也是目前亞洲盃淨勝球數最多的比賽。

上半場第8分鐘遠藤保仁破門,日本先馳得點,上半場第25分鐘,香川真司射門,球到門前時,岡崎慎司把握機會頭槌破網,日本取得2比0領先,上半場第44分鐘,本田圭佑踢進12碼球,將領先擴大到3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開踢不久後,日本又有攻勢,第50分鐘吉田麻也頭槌破門,日本攻進第4球。下半場第73分鐘,巴勒斯坦後衛馬哈詹(Ahmed Mahajna)被判單場第2張黃牌,2黃換1紅而退場,不過日本之後未能再進球,終場以4比0獲勝。日本全場控球率為59 %,共射門21次,巴勒斯坦則是共射門5次。

12日另一場賽事也屬於D組,由約旦對戰伊拉克,於台灣時間下午5時開打。13日2場賽事都是A組賽事,分別是南韓對戰科威特、澳洲對戰阿曼,南韓與澳洲目前各擁1勝。

▲本田圭佑踢進12碼球。(圖/CFP)

▲日本與巴勒斯坦精華(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