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開車門害2人彈飛遭輾撞 女目睹淒厲尖叫嚇到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左邊車門一定要再三確認啊......

▲路邊轎車突開車門,騎士撞飛險遭輾。(圖/翻攝自釋迦微笑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新生路11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後方一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滾到行進中的轎車底下,車上乘客當場淒厲尖叫,機車上2人雖然都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突然開車門的王姓男子則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罪函送法辦。

這起驚悚的車禍發生在新生路383號前,當時王男要下車前沒有注意後方就直接開門,一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楊姓騎士、後座梁姓女子雙雙往左側彈飛,被內、外車道2輛轎車撞上、輾過,場面令人怵目驚心,當時輾過楊男的轎車車上女乘客更是嚇到不斷尖叫。

楊男左手骨折、手腳擦傷,梁女則是輕微顱內出血,還好2人沒有危險。對於又發生突然開車門而導致的車禍,網友紛紛痛批「蓄意殺人」、「害死人的三寶駕駛」,「轉個頭,用右手開門,順便看後方來車,有很難嗎?」;另外,也有人對女乘客的淒厲尖叫聲印象深刻:「蓋過重點」、「喇叭開太大聲,結果被那女的嚇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