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墨西哥U20代表隊 進球後拼出人型腳踏車

點評:好酷喔,我也想騎

▲墨西哥人型腳踏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足球進球後的慶祝,一直都是足球員發揮創意的時刻,目前正在牙買加進行U20比賽的墨西哥隊,在面對古巴的比賽中,一次進球慶祝展現了創意性,5人聯手創造出人型腳踏車。

在牙買加的U20比賽,墨西哥與古巴之戰,第20分鐘墨西哥狄亞茲(Alejandro Díaz)攻進墨西哥第3球,此時他與他的隊友共5人,組成一台墨西哥人型腳踏車,展現進球慶祝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人型腳踏車慶祝方式(影片/取自YouTube)

該場比賽狄亞茲攻進2球,幫助墨西哥9:1大勝古巴,這個慶祝讓他博得不少目光。

先前最會進球後慶祝的球隊,莫過於冰島的Stjarnan,因為進球後的慶祝方式特殊,包括釣魚、丟手榴彈、生孩子、划船等等,讓這支球隊透過Youtube大放光芒,球隊成績也不含糊,去年歷史性首度打進歐霸盃,並在歐霸盃連過3關,成為首支冰島球隊在歐霸盃連過三輪的球隊。

▲冰島球隊Stjarnan F.C.慶祝集錦(影片/摘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人型腳踏車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