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排隊了!「泰姬瑪哈陵」即日起開放網路預購門票

▲印度泰姬瑪哈陵被稱為是「印度穆斯林藝術最美麗的藝術與珍寶」。(圖/取自維基百科)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冬天就是印度的旅遊旺季,其中聞名全球的世界遺產「泰姬瑪哈陵」更吸引每年7、800萬遊客前來爭睹她的丰采,使通往陵墓的售票口總是大排長龍。印度政府現在宣布,從即日起開放遊客可在網路預購泰姬瑪哈陵與胡馬雍陵的門票,省去旅客排隊時間。

同樣列為世界遺產的「泰姬瑪哈陵」與「胡馬雍陵」為印度最著名的兩大陵墓,其中,胡馬雍陵是因度第一座花園稜寢,連泰姬瑪哈陵都是以她為範本建立而成,結合伊斯蘭教與印度教的建築風格,加上周邊美麗的風景,使她的名氣不遜於泰姬陵。

▼胡馬雍陵是泰姬瑪哈陵的範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為了不再讓旅客為了購票而浪費許多時間排隊,印度現在成立電子售票系統,並從即日起開放兩大陵墓網路預購入場門票,泰姬陵為750盧比、胡馬雍陵則是250盧比,如果試辦成效良好,未來將推廣到其他古蹟。

「泰姬瑪哈陵」與「胡馬雍陵」線上訂票網址(英文版):https://asi.irctc.co.in/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桃園2024最優親子景點開箱!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