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依偎媽媽溫馨合照曝光 母女相似度竟高達99%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歌手A-Lin在微博放上她和媽媽的親密合照,如同其他人一樣面對媽媽就像個小孩一樣緊緊挨著,讓人驚訝的是,她和媽媽外型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照片上不忘留言:「24年後的我,24年前的你!說好的開心每一天!」加上母女模樣如此相似,不難想像她就是24年前的媽媽,而媽媽將會是24年後的A-Lin。

▲▼A-Lin在微博分享她與媽媽的合照,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A-Lin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出專輯《我們會更好的》時,A-Lin透露她與媽媽相處就像朋友,當初簽了唱片公司,媽媽很想成為大小S的母親一樣貼身,但她抵死不從,「我們太像朋友了,很容易會吵架,她一生氣就瓊瑤上身—會哭,而且是靠著墻壁慢慢滑下來哭,這時我就不知道拿她該怎麼辦了。」

搞笑的是,A-Lin的媽媽比她愛漂亮還會搶她衣服穿,「我媽有很多復古的衣服,我想討來自己搭配,我媽會説這已經過時了,每當我説『最近還蠻流行的』,我媽便立刻搶走:『那我還要穿。』」她12歲時不像哥哥姐姐有零用錢,因此寫了《I love you媽媽》給媽媽,歌詞中寫道「我永遠是你的寶貝,你是我的星光溫暖我。」就像她分享在微博的照片一樣,只是星光變成了更讓人覺得溫暖的陽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