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毆運將案後被Ma媽趕回家 丫子:她們改變我後半輩子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Ma媽罹患癌症多年,12日上午傳出病逝消息,Makiyo稍早露面接受採訪,哽咽到無法言語。好友丫子接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錯愕3秒,無法置信,她說,Ma媽對她就像第4個女兒,加上看到她們親密的母女關係,從此當作自己的榜樣學習。她說:「是她們改變了我後半輩子的人生。」

▲(左起)丫子、Makiyo、王書喬(湘瑩)先前發生醉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圖/取自王書喬微博)

2012年2月2日,Makiyo與丫子、王書喬(原名:湘瑩)發生醉毆計程車司機一案,當時被打的林姓司機在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Makiyo在媽媽陪同下到醫院探視,之後這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重創3人的演藝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媽當時勸丫子趕緊回家。(圖/東森新聞)

丫子那陣子常到Makiyo家,「但Ma媽看到我就叫我『回家』,她說發生這麼大的事,媽媽一定很擔心你,趕快回家讓媽媽安心。」丫子說,自己從小與媽媽感情不好,很羨慕Makiyo與媽媽的感情,「那時候去她家,Ma媽會關心我吃飯沒?會不會冷?就像我的親生媽媽一樣。

Ma媽曾對丫子說,「不管如何,媽媽是你的第一順位。」看著Makiyo與Ma媽相處,丫子才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懂事,「我以前根本就是不孝女」。她聽到如親生媽媽般的Ma媽病逝消息,頻頻哽咽,她說,「現在最擔心的是Makiyo。」丫子上週帶Ma媽最愛吃的基隆小吃「營養三明治」探望,但Makiyo顧及母親身體問題婉拒。

▲丫子表示,因為Makiyo與Ma媽,現在與自己母親的感情變非常好。(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