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5次化療手腳發黑 媽媽李亞萍心疼:想大聲嘶吼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9月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因病情擴散到淋巴,近來開始接受化療。李亞萍見到余苑綺每次化療回來後虛弱地躺在床上、手腳發黑,感到非常不捨,而女兒化療5、6天後又能恢復開朗的模樣,更讓她心疼地「想哭!想大聲嘶吼!」

▲▼李亞萍見到余苑綺化療後手腳發黑的模樣很心疼。(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萍見到余苑綺接受第5次化療後虛弱的樣子後,12日凌晨在臉書大呼「想哭!(悲)想大聲嘶吼!(委屈)想搥胸頓足!(恨)」不理解癌症為什麼會找上女兒,而且未來還有7次化療等著余苑綺。

即使接受化療很辛苦,但余苑綺難過5、6天後,又會再帶著開朗的笑聲抱著愛犬,並堅強又自信的穿上球鞋去散步,李亞萍直言「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女兒」,看到她堅強的模樣,依舊有工作在身的李亞萍也馬上振作起來:「好!我會跟她一起努力!加油!」網友也紛紛留言為母女倆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