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起亞虎梁玹種棄美留韓 年薪翻2倍以上隊史最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起亞虎梁玹種原預計挑戰大聯盟,但因入札金額過低而決定續留起亞虎,梁玹種11日完成與球團的新球季合約,年薪翻倍增加,從去年的1.2億韓圜增至4億韓圜(約新台幣1240萬元),加新幅度高達233.3%。

▲ 起亞虎當家左投梁玹種。(圖/截自KBO官網)

梁玹種加薪的幅度創下起亞虎隊史新高,打破崔熙燮2010年從2億增至4億的紀錄(增加200%)。以投手來說,過去尹錫珉在2011年拿下投手4冠王,從1.9億加薪至3.8億韓圜也比梁玹種還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玹種去年繳出16勝8敗,是南韓本土球員最多勝的投手,還入選仁川亞運,對中華隊先發奪勝,無疑是起亞虎的不動看板明星。當初梁玹種僅期待與尹錫珉相同待遇就好,不過球團再加碼至4億韓圜,給予他王牌般的待遇。

另一位旅美不成的左投金廣鉉也獲得所屬球團SK飛龍加薪,去年年薪2.7億韓圜,今年增至6億韓圜。金廣鉉與梁玹種都受到日職阪神虎的關注,若今年球季表現夠水準,季後可望再挑戰旅美或旅日。

▲ 起亞虎左投梁玹種獲翻倍加薪。(圖/截自KBO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起亞虎梁玹種入札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