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肌膚「凸槌」 小資女專屬保養呵護美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調查發現,年過25歲的女性消費者隨著生活壓力和忙碌工作,不但身體越來越疲勞,肌膚狀態也明顯下滑,開始出現乾燥、毛孔、暗沉、細紋…等問題;針對初老現象的小資女,日系品牌Kanebo就推出DEW beauté 潤活美肌系列,全產品添加全新成份「煥膚藻素」,能改善肌膚「凸槌」問題。

全新添加的煥膚藻素是取自法國布列塔尼純淨海域中的海藻,此海域潮流速度快、潮汐變化大,也因此讓海藻擁有堅韌的生命力與豐富養分,在專業潛水員從海中挑選摘取之後,萃取出煥膚藻素添加進保養品之中,擁有活化肌膚、維持肌膚美型的效果,搭配上水潤液狀的質地可以迅速滲透進肌膚。

▲DEW beauté 潤活美肌系列。(圖/業者提供)

延續DEW SUPERIOR極緻潤活系列,這次推出的潤活美肌系列也運用香水概念來打造出怡人的香氣,前味由文旦、柑橙等水果調和出清新香調,中味以玫瑰、天竺葵、薰衣草等帶出淡雅花香,後味則是融合白麝香、廣藿香、睡蓮,洋溢出舒壓效果的魅力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