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工程?忠孝西公車道未列冊 柯文哲令清查市府財產


▲柯文哲上任後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火速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不過與幕僚日前召開晨會時,才發現沒有登記在市府財產清單中,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12日上午回應,柯文哲已經交代各局處,在一月底之前完成財產清查與交接

爭議多時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自2006年施工後延宕8年未通車,柯文哲上任後火速拆除,卻遭交通部揚言追討補助款,不過,柯文哲幕僚指出,公車專用道從未登記在市府的財產清冊中,由哪個單位負責維修、列管也都不清楚。

林鶴明指出,拆除公車專用道後才發現並沒有列入市產記錄中,柯文哲也交代各局處一月底前,將財產部分做清單交接,「才不會到工程做了,才發現沒有列管」,另外,柯文哲也要求財政局成立「資產管理委員會」,研擬一套相關辦法,分配管理台北市政府的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